Monday, June 13, 2011


你永远也不会明白,最难熬的日子我如何熬过。

你永远也不会明白,最炙热的感情我如何熄灭。

你永远也不会明白,最苦涩的伤口我如何掩埋。
你永远也不会明白,最空虚的孤独我如何用血与泪一点点地填满。
人山人海总有人先离开。
所以我又何德何能,奢求你明白。
我想我可以释怀 你曾经给的伤害
得过且过  我想这是最适合我们之间的词了
你爱过也好 恨过也罢,都算了 算了
我只希望 在我的生活里不想在与你有任何
是不是每个人都有面具,是不是世界没有谎言,就会灭亡。
我很累,我想就算我睡到死,也不可能睡够。
我很累,我想就算我等到死,也无法等到你。
我不知道,今后的我该如何完成,这所谓的生老病死。
看着蓝天,看着身边,看着白云,看着自己。
说不出的狼狈,无法消除的自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